欢迎您!
当前位置: 首页 » 一总部三基地 » 正文

夹江2020年二季度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9.06亿元
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:2020-05-12  来源:夹江新闻网  浏览次数:1475
核心提示:5月8日,夹江县2020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迎春西路开工项目现场举行。县委书记龚德勤,县委副书记、县长漆宾,县人大常

5月8日,夹江县2020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迎春西路开工项目现场举行。

县委书记龚德勤,县委副书记、县长漆宾,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晋锐,县政协主席林建国,县委副书记游永红、覃章健,县委常委龙克强、张平、王晋辉、董明龙、商咏梅、廖建章等县领导出席开工仪式。林建国主持仪式。

县委书记龚德勤宣布2020年二季度1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。

本次集中开工的12个项目,总投资39.06亿元。

城建基础设施项目7个:

投资0.3亿元的滨江生态廊道二期项目

投资0.2亿元的东风堰“世遗”健身绿道项目

投资0.6亿元的城市交通畅通工程

投资20亿元的“江山樾”商住小区项目

投资6亿元的“盛世名门”商住小区项目

投资1.2亿元的广盛综合农贸市场项目

投资5亿元的城乡天然气普及工程项目

交通基础设施项目2个:

投资0.13亿元的青衣街道至马村镇扶贫产业路项目

投资0.05亿元的S103线夹江眉山界至原三洞镇周冲村段中修工程项目

农业项目2个:

投资1.58亿元的川南农副产品批发市场项目

投资1.5亿元的傲农新泽希生猪养殖基地扩建项目

工业项目1个:

投资2.5亿元的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项目

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,涉及城市建设、基础设施、工业经济、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,既突出了投资拉动、基础先行,又体现了产业支撑、民生改善,对完善城市功能、助推产业发展,加快建设全省县域经济强县注入了新活力。

开工仪式上,县委副书记、县长漆宾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并指出:

要树牢大抓项目理念。围绕实现二季度“双过半”目标,以重大项目攻坚提速为突破口,坚定信心、迎难而上。

要树牢优质服务理念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,扎实推进“放管服”改革,努力打造高效透明行政审批、优质便捷政务服务。

要树牢招商引资首位意识。以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动力,更加自觉地把招商引资放在心上、抓在手上,掀起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新高潮,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。

仪式上,北京千华新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集中开工项目代表进行了发言。该公司是一家从事装配式墙体材料技术研发、生产的科技型企业。此次西南地区轻质装配式建筑墙体材料生产基地落户夹江,企业充分感受到了夹江县委、县政府的热情和全县打造的一流营商环境。项目建成投产后,预计年营业收入4.8亿元,年利润可达4500万元,将提供160多个工作岗位。

据了解,这批项目集中开工后,夹江县相关部门将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班,实行包项目制,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,促进项目尽快建成投用。

   县人大、县政府、县政协在家县领导,县级相关部门、镇(街道)、金融单位、国资公司、要素保障部门、行业协会负责人,集中开工项目代表、企业员工等20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。




 
 
[ 创业创新搜索 ]  [ 加入收藏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违规举报 ]  [ 关闭窗口 ]

 
0条 [查看全部]  相关评论

 
推荐创业创新
点击排行